我院团委开展2024年上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展示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团员工作,严格政治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严格调控发展数量,切实抓好团前教育,吸收政治过硬、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共青团队伍中来。325我院团委线上开展了2024年上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展示答辩会。院团委书记董正杰工作负责人吕强团委副书记(学生)房硕,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文玲,副主席张佳惠及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

 

会上,9位候选人通过PPT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从自我介绍、所获奖项、社会经验、实践经历、对共青团的认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相关评委老师围绕政治信念和未来规划对每位同学进行了提问,同时也勉励各位候选人端正入团动机,恪守学生本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先进青年。




Copyright©2005-2011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9-86330312 传真:0519-86330312 联系我们:tyb@cczu.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