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已浏览: 395

    120日,体育学院在武进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特邀苏州大学王家宏教授、芮国强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储志东教授、南京警官学院冯红新教授、常州市体育局魏继斌副局长作为答辩专家。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并致辞。校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勤儿、张笋、王纪信,及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开题报告会由徐勤儿主持。

    陆锦冲对在岁末年初之际莅临报告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常州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体育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专家为课题研究多提指导意见,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常州大学事业的发展、帮助体育学院实现长足进步。

    会上,体育学院孟令刚博士主持的“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创建与推进研究”和沈纲博士主持的“长三角户外运动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研究”2项研究项目分别进行开题报告。两位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以及课题突破的重点难点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一致肯定了项目的选题意义,并与课题主持人从优化研究框架、紧扣研究重点、突破研究难度、补充研究盲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宝贵的改进策略,并期待老师们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