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实验实训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实训  实习总结

实习总结

近日,为总结实习经验,检验学生实习成果,体育学院在W6教室召开2020级休闲体育毕业实习总结大会。体育学院院长王纪信、专业教研室主任何秋鸿、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刘明军老师首先对2020级的实习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向为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实习单位及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生保持脚踏实地,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牢记责任,勇于担当。

大会公布了2020级体育学院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学生代表梁雪分享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真切感受,并从多方面总结实习过程的优与劣。实习生们表示通过实习,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指导教师代表何秋鸿,希望全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以热爱为动力巩固专业知识,突破专业技能,未来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与工作。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获得成长,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王纪信最后做总结讲话。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向社会展示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总结会,同学们不但相互交流了在实习中的感受,也提出了实习中的一些困难。同学们认识到认真参与实习、扎实完成实习工作是完善本科学习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提升自己工作能力的重要环节,他们将会好好总结实习中的经验,反思不足,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