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2-14    已浏览: 221

    2月13日下午,学院党政班子通过视频召开会议,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研究、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并对本学期休闲体育教学、实验实训、毕业环节等工作和公共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课外体育锻炼、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方案预定,保证特殊的新学期各项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思想上千万不可放松警惕;坚决不外出,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在家中安排好家庭成员与自身锻炼;根据学院要求,认真备课,加紧网课、QQ群、微信群等平台的建设,为开学后执行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仔细阅读群中转发的各类相关文件,积极配合完成个人行程、身体状况等统计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