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网上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 2020-03-16    已浏览: 159

自学校发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如期授课、学生如期上课,教师开展线上教学,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后,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多次线上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讨,结合体育运动的特点,出台《常州大学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方案》。

体育学院调整教学计划,任课教师通过“超星泛雅(学习通)”平台、中国慕课平台,QQ教学群,采用“理论学习+平台授课+多媒体课件+线上答疑”的混合教学模式,将教师授课、学生自主学习、师生多渠道互动有机结合。全院共建设7门休闲体育专业理论课程、8门休闲体育专业技能课程、19门公共体育选项课程网上教学内容,保障特殊学期体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真正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

自从39日,学校开展网上教学以来,老师们严格按照正常的上课时间和秩序来组织教学,在课堂教学的同时,还要安排相应的课后作业,并作好监督跟进,能有效的指导学生进行体育课程学习和居家的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