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召开主体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30    已浏览: 297

429日,体育学院主体治理工作会议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副院长徐勤儿、张笋、王纪信出席会议,院办、学工办有关人员、学院新聘任的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中心、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桑月标主持。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常州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合理重构基层教学组织,加快推进学院主体治理工作,提出了“建制度、树正气、求质量、抓落实”的指导思想,将2020年定为学院“内涵建设年”。动员全院上下发挥团队的力量,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与水平,共同谋划学院发展,为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李荣介绍院领导分工情况,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今年定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对学院的主体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要有好的谋划才能有好的发展出路。他要求,学院骨干要有高度的思想觉悟,带领大家从实践中探索;要有好的谋划,提升治理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作用;各教研室、中心、研究所要有方向、有目标、有计划,把工作“做实、做精、做强”。

徐勤儿提出“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个重点工作、四个总体目标”的工作思路,即:围绕“推进学院主体治理”这一中心,通过“抓教风学风、抓制度落实”,推进“体育学科发展、公体教学改革、休闲体育建设”,完成“学科建设实现突破、学生体质明显改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影响力提升”的总体目标。他介绍了学院重构“教研室、中心、研究所”等基层教学组织的背景与初衷,并宣读了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名单。他希望,新聘任的各位同志要在学院建设中发挥凝聚作用、发扬团队精神,勇担责任,认真思考,积极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张笋、王纪信分别根据分管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分管院领导与新聘任骨干教师交流、商讨工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