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8-15    已浏览: 475

  8月14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李荣、副书记桑月标深入体育看台训练室、体育馆训练房走访慰问我院暑期留校学生。辅导员、龙舟训练队教练陪同走访。

  李荣强调,炎炎夏日,同学们为了目标理想而努力奋斗,无论是考研学生,还是训练队员,都在各自的战场上备赛备考,挥汗如雨,为学校争光,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释放青春能量,同学们是最棒的。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桑月标指出,疫情来势汹汹,在防疫大环境下,同学始终不忘努力奋斗,这是对初心的坚守和弘扬,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圆满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今年暑期,我院共有考研复习、龙舟训练、校艺术团排练三部分学生留校。院领导分别深入各场地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学生近况,并赠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