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校师生参加省田径锦标赛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5    已浏览: 1507

818-23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是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后举办的第二项田径赛事,也是省内青少年最高水平的田径赛事。

在党办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组织近150名师生参与本次比赛相关工作,其中体育学院院长、田径国际级裁判员徐勤儿担任本次比赛赛事总管,体育学院24名教师和48名同学担任比赛裁判员,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药学院 医学院(筹)、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商学院的72名暑期留校同学担任比赛志愿者。

比赛期间,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院长徐勤儿现场慰问师生。他们对各位老师、同学放弃假期休息、克服多重困难支持本次赛事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大家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要做到多学、多问、多沟通,提高业务能力;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服务水平。

赛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在科教城校区W8阶为学生裁判员、志愿者作动员,要求大家重视疫情防控、提高安全意识,服从管理统一行动、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六天的裁判、服务工作中,全体师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服从组委会安排与管理,勤于学习、善于沟通、乐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各运动队取得理想成绩全力服务,充分展现了常大人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的精神,给省内田径裁判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组委会与参赛队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