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一举斩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28    已浏览: 1396

9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取得重大突破,一举斩获3项,立项数全国体育院校排名并列第四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最后正式受理有效申报32103项,其中申报重点项目3286项,一般项目21891项,青年项目6926项。五大社科研究系统中,高校系统申报28822项,立项4142项,占立项总数的89.56%,其中体育学共立项165项。

体育学院获得立项的项目分别为:徐勤儿教授主持的“我国运动健康指导门诊建设与治理研究”、吴明华教授主持的“我国全民健身智慧服务机制创新及效果评价研究”、郭建强副教授主持的“长三角区域文体康旅一体化融合发展及辐射带动效应研究”。其中,徐勤儿教授是继2014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后再次获得立项。

体育学立项数机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