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1-07    已浏览: 924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班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为毕业班学生就业创造机会,1月7日上午,我院邀请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会议室举办招聘宣讲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运营中心总经理徐乾、人力资源总监刘舟、人事专员冯姣、陆珺茹出席宣讲会。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桑月标主持。

桑月标代表体育学院对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大学体育学院近年发展概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我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情况。他要求同学们准确定位,把握机会,及早进入求职就业状态,希望大家与公司招聘来宾充分交流,细致沟通,争取双向选择成功。

徐乾表示,常州大学体育学院与常奥体育公司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感谢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对常奥体育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学院为本次活动做的精心准备。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增进双方了解,欢迎大家加入常奥大家庭。

会上,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参会同学与公司嘉宾就职业的发展空间、晋升渠道、薪资待遇等方面深入交流,并互留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