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陆锦冲参加体育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已浏览: 477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5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主持。

会上,李荣本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梳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报告。

与会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诚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做到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陆锦冲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每位成员逐个点评表示体育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较准,谈心谈话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有效,达到了批评教育、促进团结的目的。强调,学校非常关注和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对体育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是肯定的。要求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尽本分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业务、加强体育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升境界与格局,抓住新时期的发展机遇统筹发展谋划,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发扬体育精神,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带领体育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