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已浏览: 481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科教城校区看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布置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董正杰主持。

    会议由班级工作布置会和学生会工作布置会两部分组成。桑月标作动员讲话,并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神经末梢,对全体学生思想和生活动态反映最敏锐,对学院相关部署执行最果断,对同学们的发展需求也最关心,一直以来都是老师们的忠实助手,同学们的贴心伙伴,在近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发挥了出色表现。新学期始,各位同学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迅速进入工作学习状态,根据学院部署及早谋划各自事务,在班级建设、学风营造、活动竞赛、大学生心理健康、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重点突击,以优异答卷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院十周年,为学院和同学发展添砖加瓦。

   董正杰就新学期具体学生工作作指导部署,各学生干部就各自工作进行讨论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