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24    已浏览: 586

3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152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李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陈群同志所作题为《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为决胜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报告和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乘势而上谋新篇 锐意进取开新局 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部署。李荣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念和决心,发扬“三牛精神”,解放思想、开动脑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责任到人、标准到事”的工作作风来狠抓落实,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常州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