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新时代 新青年 新愿景——我院分党校联合学生党支部赴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4    已浏览: 624

     值此五四青年节,我院分党校联合学生党支部赴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迎五四 访先烈 话廉洁 共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院分党校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全体同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缅怀,并献上手工制作的花束,向先烈致敬;二是全体同学在革命烈士诗抄碑廊开展交流会,就各自准备的党史中的廉洁故事进行分享交流,支部书记主持点评;三是全体同学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恰逢五一假期,常州风雨骤猛。在院党总支部署指导下,全体同学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成果和新时代成就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使命担当,更加深刻把握住未来努力奋斗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