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陆锦冲参加体育学院休闲体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7    已浏览: 570

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7日,休闲体育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存主持。

刘红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各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畅谈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更好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李荣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砥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珍惜时代机遇、担负时代使命,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陆锦冲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思想。他表示,百年庆典,铭刻历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弘、铿锵有力,充满了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人民性和实践性,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值得每名党员深入学习,领悟要义精髓。学校将进入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将其作为宝贵的教育资源,融入课堂思政,做好学生引路人,在“三进”中实现党史学习实效。

陆锦冲寄语全体同志,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是一支团结奋进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理解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学懂弄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党员干部必须常怀以生为本情怀,心里要装着学生,多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静下心来坚守党的初心,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我们的使命,干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让自己成为一名在工作中,特别是在为人民服务工作中获得快乐的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持续深入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红色文化以体育人,持续做好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全融入,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和一流课程建设,建金课,亮品牌,将休闲体育发展持续推向前进,为常州大学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