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校龙舟队在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26    已浏览: 887

    7月24日-2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赛艇和龙舟分会执行,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大学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山东聊城东昌湖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男子组取得100米直道赛第五名,200米直道赛第五名,500米直道赛第八名;女子组取得小组100米第三名,200米第四名,500米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学生龙舟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所高校,71支队伍,993名运动员,1103名代表队队员参赛。我校龙舟代表队参加男子丙A组(高水平组),女子丙B组(高水平组)两个组别的龙舟直道竞速赛。

    暑假期间,全体教练、队员放弃假期休息,克服各种困难,主动留校进行集训。大家齐心合力,刻苦训练,追求卓越,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