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术讲座—综合性大学体育专业学生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 2021-10-23    已浏览: 734

主讲人:常生教授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下午15:30-17:00


讲座地点: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新闻中心


讲座内容简介:

常生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系统分析了体育专业学生成长的路径。从社会对体育大学生期望出发,指出体育大学生专业发展教学是基础、训练是特色、科研是关键、管理是核心。


主讲人简介:

常生教授是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聘为三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运动健康科学分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高校体育研究会副会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专家和成果结题鉴定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专家、教育部特聘长江教授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本科专业设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科评估专家、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专家。体育类CSSCI来源期刊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中英合作研究课题1项;发表核心论文36篇;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10余部;多次参加国际会议。获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青年体育教师、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和“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以及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