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已浏览: 624

112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152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荣主持并领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并交流学习心得。

李荣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精准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体育学院发展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院长徐勤儿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狠抓既定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未来工作,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学习后,根据各自岗位职责都发表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健康中国战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及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部署,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坚持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协同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科研和服务社会能力,坚持以师生为本,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