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人文之光讲座—— 数理统计工作坊(一):科研数据收集与整理

   发布时间: 2021-12-11    已浏览: 594

 讲 人:吴明华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  上午10:00-11.30

讲座地点:武进校区教学主楼W2413

报告简介

    数理统计法是科研工作中的基本方法,科研数据收集和整理是数理统计的基础,为了使同学们能很好地参加数理统计工作坊后续学习活动,本讲座将分析和阐述科研数据的来源及特点、样本及抽样方法、数据的收集与整理、数据表达、图表制作等基础统计知识及技术,欢迎体育学院高年级同学一起来探讨。

主讲人简介:

    吴明华,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高教休闲体育学会理事,省体育信息学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体育社会学及管理学教学及科研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完成省级社科科研项目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