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风雨考研路,“研”途有温情——我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9    已浏览: 587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12月9日下午,院长徐勤儿、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及辅导员张燕红共同深入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考的学子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包”。

徐勤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热情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温馨祝福。他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要在这个特殊的阶段,劳逸结合,不必刻意加码,增添身心负担;要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在备考过程中关注时事热点,把握时代脉搏,增强政治敏感性。桑月标为大家分析了大考前的心理特征,介绍了常用的情绪宣泄方法,希望大家放松心态,轻装上阵,沉着应考,提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外出参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证顺利参加考试。

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表达了学院广大教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挂念,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状态备战考试。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通过召开本次考研慰问会,在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的同时,也通过树立考研学生榜样,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