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组织开展“认真复习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9    已浏览: 459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12月19日,我院大一新生在教学主楼W1629开展了主题为“认真复习 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成员为辅导员吕强老师及大一年级全体同学。

班会上,吕强老师带领同学们阅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学习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同时,他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努力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随后,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识到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据悉,我院一直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学风不断浓厚,学习成绩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