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庆祝建院10周年暨教职工“齐心聚力 同心筑梦”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14    已浏览: 553

20221月12日下午,由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工会组织的“齐心聚力、同心筑梦”,暨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建院十周年趣味运动会在常州大学东区体育馆主馆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按照教研室分为五支代表队,活动在工会主席陈波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开展。

在首先进行的“托盘运球”比赛中,教师们齐心协力,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的奋斗精神。最终来自行政代表队、专业教研室一队、公体第三教研室表现优异,分获竞赛前三名。

随后进行的“跳8字长绳”比赛中,各代表队都派出了强劲选手,竞争激烈却又其乐融融,最终来自公体第一、第二、第三教研室的教职工队伍在教师相互协作与配合下,出色完成活动任务,赶超第一轮竞赛的获胜队伍。

本次活动得到了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院长徐勤儿为各位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勉励大家继续加强自身业务锻炼,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大学公共体育教学,夯实专业教学基础。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凝心聚力,展现了常大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亦将不断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