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已浏览: 455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1月12日,我院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生活会。会议以“弘扬百年建党精神,团结协作为常大体育服务”为专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全体同志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会议由公体党支部书记赵慧娣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纪信:“牢记党员的使命,严格落实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在政治上要成熟,争做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要勇于创新、广开言路、精细管理、为师生服务”。会议期间,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年度工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具体实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在总结时指出:2021年是我院建院十周年,十年来在校领导和校外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大家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履行党员使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共体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要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的大环境中以“人无我有、人强我精、扬长避短、善于宣传”的指导思想,扎实打造团队特色,为我校体育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