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16    已浏览: 5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于1月4日在体育看台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正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董正杰结合相关要求,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情况、2021年度支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党支部书记带头、支委其他成员和普通党员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测评,有效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发展。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统筹兼顾、有序衔接,按步骤、按程序做好了各个环节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功能,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今后的高质量提升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