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2022年世界休闲体育论坛暨休闲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5    已浏览: 1735

各会员单位、休闲体育科研工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和国家教育改革的一系列精神,更好地推动休闲体育的理论研究,集中展示近年来休闲体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学术成果,促进产、学、研相关机构的充分交流与合作,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常州大学主办,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世界休闲体育论坛暨休闲体育论文报告会”将于2022年8月26日至8月2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现将“世界休闲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体育健身与运动休闲——新的生活方式。各位专家、学者、企业管理人员以及相关休闲体育工作者可围绕学术大会征文范围进行选题,积极准备,踊跃投稿。本届会议将采用大会主题报告、专题论坛及研讨会等方式进行学术交流。

本届论文报告会将组织专家对报送的论文或论文摘要进行公正评选。本次论文报告会将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论文,获奖论文将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颁发证书,部分获奖论文将被收录到《休闲体育研究》辑刊之中

一、征文范围:

凡符合征文指南(参阅附件)范围且未在国际和全国性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征文指南并非论文题目,仅为选题提供参考,应征者可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确定具体论文题目

二、报送论文的要求

(一)每位作者以第1作者身份报送论文仅限2篇。

(二)论文作者报送论文可采用以下方式提交论文:

1.论文全文投稿。具体格式参考《体育科学》的论文格式要求。论文全文(含图表)不超过5000字。包括论文题目(3黑),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名称(小4楷)。论文评奖的一等奖获得者主要从文全文投稿中评选。

2.论文摘要投稿。具体格式包括论文题目(3黑)、作者和工作单位(小4楷)、摘要正文(5宋,41字/行)。摘要正文不超过1000字,不得有图表。

3.附页1份。附页上需写明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性别、民族、职称、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电子信箱。

(三)上述材料请在2022年8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至电子信箱:jihuan1998@163.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论文投稿”字样。

(四)本次报送论文不收评审费。

希望各单位对征文的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有关论文录用通知、参会事宜等将另行通知。

征文指南见附页。

联系人: 沈纲(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手机:13775010377;

嵇欢(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手机:13961188365。

《2022世界休闲体育论文报告会》征文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