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召开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已浏览: 157

127在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新闻中心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院长沈纲专业负责人何秋鸿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主持座谈会。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就自身考研状态、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与会老师对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会后将继续排查问题、积极妥善处理,为考研学生做好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沈纲表示,研究生考试是大家在学业上进一步深造,是学术专业上的进一步追求。他叮嘱大家是要注意劳逸结合可以通过适当的体育运动释放压力,不必刻意加码,增添身心负担在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桑月标代表学院向正在认真备战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切之情他强调,现在考前冲刺时期,也是压力大、强度大的非常时期,希望同学们抱有决不放弃的决心,充满信心,坚持到底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静心学习,保护好自己,减少不必要外出和聚会活动。

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们发放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同学们添动力、送祝福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前慰问座谈会等一系列工作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今年我院共有52名学子参加本次研究生考试,报考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