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已浏览: 336

1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科教城校区体育馆15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督导组成员、监督检查处副处长孙玲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荣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制定详细活动方案,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了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李荣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梳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锦冲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详细,组织到位,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使班子成员得到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洗礼,是一次严肃、深刻、成功的民主生活会。针对新的领导班子如何带领体育学院继续向前向上向好发展,他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真真切切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视察江苏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站高位。二是要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在整改质量上下功夫,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在工作岗位上做好下半篇文章,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在打造过硬的班子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完善体制机制,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建设,把握学院重点工作,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