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班级班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已浏览: 193

227下午,学院在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班级班长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沈纲出席会议辅导员及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与班长围绕学生班级规范化建设进行讨论,学生信息管理、请假制度安排、宿舍环境管理心理健康预防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做了具体说明和布置。辅导员特别提醒各班班长要结合班级情况合理开展班级活动并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沈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班级是学生工作的基本单位,班级健康发展,则学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这其中离不开班长等班委“关键少数”领头作用和扎实工作。做好班级工作需要分类施策,各年级、各班级学生情况不同,开展工作的中心也要有所侧重,希望各位班长在学院领导下,根据学工办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耐心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