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23-24-1学期体育分项选课及补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31    已浏览: 9994

各位同学:

关于本学期体育分项选课有以下几点通知:

一,在选体育分项之前请确认已进行《体育(1)》或《体育(3)》的学分制选课。系统22级分项选课时间为92800-2200,选好分项的同学尽早加入相关课程qq群,课程群号见附件《23-24-1学期公体课程群信息》(瑜伽、女子形体限女生可选,男子健美限男生可选)。

二,部分同学没选上课需要补选,分项补选采取自行填写在线收集表的方式进行,请需要补选的同学在规定时间点开链接,真实填写相关信息。https://docs.qq.com/form/page/DRXdUT3ZOcWdlaWZF  此链接922200后可填写,每人只有一次填写机会,请认真填写。填写后我院会统一帮选具体分项,选分项时以课程容量为优先考量,所以若同学们想选到心仪的分项还请自己通过教务系统尽早选课。大三同学重修补选分项可通过以上链接申请(学分制选课《体育3》要先选好),大四同学请申请开班重修不需选分项。

三,关于申请保健课。本学期欲申请保健课的同学和其他同学一样进行体育分项选课,上课时将学院和医务室签字盖章的附件《常州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表》交给任课老师,任课老师后期考核时会按照保健课的标准进行考核。

其余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体育学院教务电话:0519-86330312

23-24-1学期公体课程群信息.xlsx    常州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表.docx

 

常州大学 体育学院      

20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