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常州大学第十九届体育健身节暨2023-2024学年田径跳投项群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3    已浏览: 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构建体育强国,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传承常州大学传统优势体育项目,培养选拔优秀田径人才,在更高水平体育赛事中为校争光,展现风采,特此举办田径跳、投项群比赛。现发布赛事预通知,欢迎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报名参

一、 比赛日期

2023年12月3日(如遇阴雨天气比赛顺延一周)

二、 比赛地点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田径场

三、 举办单位

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 承办单位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

五、参赛单位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成代表队(体育学院不参与该项赛事)

六、比赛项目

(一)个人项目:

1.男子组:铁饼(2kg)、标枪(800g)。

2.女子组:铁饼(1kg)、标枪(600g)。

七、参赛办法:

1.报名人数: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各学院每项限报2人,每人限报2项(各学院要选拔优秀队员参赛,如需要专业器材或辅导联系于楼成老师:13961434975.)。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2名,工作人员1-2名。

2.参赛资格:凡本校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保证身体健康均可参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必须购买参赛日期内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八、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除抽签外)。

2.参赛运动员,如无故弃权,则不得参加后续项目的比赛,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追回奖励。对举报者,情况属实予以奖励。

九、录取名次:

每个单项录取前八名(如报名人数不足8人,则按照参赛人数录取)。

十、奖励办法:

获得单项名次前八名的个人,大会颁发个人获奖证书及奖品。

十一、报名时间:

请各队到体育学院网站(http://pe.cczu.edu.cn)首页“信息公告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于2023年11月19日晚24:00时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于楼成老师邮箱:ylc@cczu.edu.cn,对竞赛规程有任何疑问可联系于楼成老师,电话:13961434975;报名的领队加入参赛QQ群:864566028。逾期不报作自动弃权论处。

十二、其它:

1.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

 跳投项群赛报名表(1).xls

 

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