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举办2023年宿舍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1-22    已浏览: 10

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优化育人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我院1119下午举办2023年宿舍美化大赛活动。

 

学院工办制定了相关寝室标准及评比办法,由辅导员、班主任带队对学院各宿舍的宿舍安全、内务卫生和美化设计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宿舍进行展示并给予奖励,激励优秀宿舍的学生继续努力,同时建议卫生较差宿舍的学生总结经验并进行整改,争取营造更加良好的宿舍环境。全院共有65间宿舍参与本次大赛8-6134间宿舍荣获本次宿舍美化大赛一等奖。

 

“文明寝室”的评比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部分,也是学院打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的举措之一。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宿舍卫生问题,努力增强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