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新年新气象 运动展健康”2023年常州大学迎新长跑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 2023-12-11    已浏览: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积极推动校园体育活动广泛开展,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学校将举办“新年新气象 运动展健康”2023年常州大学“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具体竞赛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常州大学体育运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常州大学体育

三、参赛单位:各二级学院

四、竞赛时间:2023 12 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竞赛地点:

武进校区周六上午、西太湖校区周六下午

六、参赛办法与竞赛办法

1. 参赛资格:凡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经校医务室或医疗机构体检合格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2. 参赛人数:各二级学院男、女各20人,共40人参赛者根据各学院引导牌站在各学院方阵中方阵并自备旗手一名旗手在方阵前列,着装不限,院旗自备。同时,每个学院应由负责体育工作的领导或辅导员担任领队(领队位于旗手后面,方阵前面)。

3. 竞赛距离:4公里。

4. 竞赛线路:田径场10圈。

5. 比赛方法:比赛采用分枪分时起跑,男子组先比,每名参赛运动员穿着赛前分配的芯片号码衫进行比赛,每组40-50人,每枪间隔时间20秒,以芯片记录的圈数和芯片净计时成绩判定比赛名次。女子组在男子组完成后进行。

6. 注意事项:所有参赛学生均着运动服和运动鞋(不得穿钉鞋)。

七、奖励办法:

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两校区男女各取1-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男子组、女子组二等奖两校区男女各取6-1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男子组、女子组三等奖两校区男女各取16-3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报名办法: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1222前由各学院领队将报名表(加盖学工章)交至体育学院刘江山老师,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245913011@qq.com报名联系人:刘江山老师电话:18262982627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常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 1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