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13    已浏览: 21

2023年11月19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南京工业大学举行。常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纪信带领我校教师周星星、毛雯、王嘉雪、沈阳、邰锐、胡戈、徐正旭积极参赛,与来自全省50多所本科高校的200多名体育教师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徐正旭获体育专业理论教学组一等奖,胡戈获体育专业理论教学组三等奖,毛雯、王嘉雪分别获公共体育技术组二等奖,沈阳、周星星分别获公共体育技术组三等奖,邰锐获体育专业技术组三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江苏省省级教学基本功大赛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常州大学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风采。

比赛分为公共体育技术体育专业技术体育专业理论组,内容包括教学技能、运动技能和综合素养等多个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和评分,在接到竞赛通知的第一时间,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积极行动,仔细研究竞赛方案,遴选教师进行初赛,并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集训计划,全体参赛教师利用一个月的赛前集训期积极准备,全力参赛。集训期间,参赛教师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准备,包括技能训练、教案编写训练和模拟上课训练等。学院专家点对点指导进行实战模拟,帮助参赛教师们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参赛教师们也积极投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不断钻研教学方法和技巧,互相学习、交流、切磋,共同进步。参赛教师表示,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是对自己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一次机会。

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综合素质,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参加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不仅是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一次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的体育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