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并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2-20    已浏览: 19

20231216日至17日,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在苏州大学顺利举办,此次论坛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体育学界专家和优秀研究生,共同探讨体育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与发展趋势,为新时代体育学科发展破解难题、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首届研究生积极投稿本次学术论坛,李金龙和王超获得一等奖,徐彪、梁翊、缪轶凡、李紫薇、周逸和杨叶繁获得二等奖。我院王纪信、孟令刚、刘明军等硕士生指导教师带领获奖学生赴现场参加交流学习。

参加本次论坛,不仅提升了高校间体育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也为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学术实践、提升学术水平提供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