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我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4-01-02    已浏览: 10

1229日晚,我院2024年元旦晚会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举办。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纪信,党总支副书记桑月标出席本次晚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王纪信致新年贺词。他向现场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和科研建设奋发有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起点,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


演出环节以校歌舞联盟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晚会序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包含温柔似水的小提琴表演《天鹅》、动作丝滑的舞蹈表演《科目三+青海摇》、气势恢宏的彩带龙表演《龙的传人》、全体学生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中华体育精神诵》、余音绕梁的器乐演奏《象王行》、跃动指尖的手势操《迎“篮”而上》等,晚会在轻柔婉转的歌曲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听音乐猜歌名”“抢板凳”等游戏互动环节,观众踊跃举手参加,气氛高涨活跃。


回顾2023,雄关漫道,翻山越岭,发愤图强。展望2024,沧海横流,披荆斩棘,接续奋斗。新的一年里,愿学校和学院事业蒸蒸日上!愿所有师生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