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团委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团支部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9    已浏览: 10

16下午,学院体育221-222团支部作为示范性团支部在东区体育馆152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工作负责人吕强列席指导体育221-22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体育211-212团支部书记房硕主持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房硕报告了2023团支部基本工作情况,通报了团支部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计划。

 

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员依次围绕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实践行动等情况,立足岗位实际交流发言,谈收获、找差距、明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团员严格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团员们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指导标准,开展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综合团员日常情况做出评价,经过无记名投票对团员进行评议。

 

吕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团支部以此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基层堡垒作用,服务中心工作。

 

最后,房硕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