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发展务虚会暨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9    已浏览: 10

2月28日下午,我院于东区体育馆15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发展务虚会暨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沈纲副书记桑月标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桑月标主持。

 

会上,桑月标向全体班主任通报了近期学院日常管理、心理动态、安全教育与风险点、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情况,就新学期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指导说明

 

与会人员对近期学生工作动态和主要任务进行充分讨论交流。

 

沈纲向长期以来班主任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守护安全第一道防线重点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二是班主任要抓住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以上率下,有力带动;三是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扎实开展专业教育,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