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ENGLISH

体育学院组织专任教师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 2024年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已浏览: 12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4年3月2日上午组织教师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

报告深入探讨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实践意义,强调了教育事业的崇高使命和责任,指出教师应当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引领学生成长。同时,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和经验,鼓舞了在场教师的斗志和热情。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前往观看此次报告会,旨在激励教师们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通过观看报告会,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的活动在体育教师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引领体育教师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精髓要义与价值内核,深刻认识教育属性,珍惜教师荣誉,躬耕三尺讲台,当好师者榜样,坚守职业信念,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教学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